close

IMG_2455.JPG

剛剛台北下了一場傾盆大雨,我在雨中加速奔跑到一半,想起在墨西哥認識的台灣朋友,她說她有一項bucket list,她要在雨中與愛人擁吻……

在墨西哥,不管是下小雨或是大雨,他們都會一派輕鬆地漫步在雨中(不撐傘)

我坐在車子上問墨西哥朋友:「為什麼你們不撐傘?因為比較帥嗎?」

友人笑笑地回答:「是阿!妳不覺得嗎?」

我說台灣人認為淋雨會禿頭,因為我們空汙很嚴重。目的地抵達後,我也不撐傘的走出車外

他大笑著問我:「怎麼不撐傘了呢?」

我說:「這樣比較帥啊!」

 

 

前幾天剛好看到印度的朋友PO了一篇文,她看到印度朋友因為下雨而特地跑到雨中淋雨,她問印度朋友為什麼?她說,我們應該感謝老天給我們雨水。

 

於是我停下我奔跑的步伐,我想,感謝老天給我們雨水,還有謝謝墨西哥的浪漫。

雨景拍攝於Toluca Centro- April, 20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H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