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看海,從大學開始只要想到我就會騎車衝到西子灣或者蚵子寮看海

記得有一次午覺睡醒,陽光灑進床沿,這個時間看夕陽剛好,

抓起鑰匙,朝夕陽奔去。

來到台北後,還好市中心有大稻埕碼頭可以看海

選了一塊濃密的綠蔭我把鞋子脫掉,坐著靜靜的看著前方的城景與海,不是湖光山色也感到很舒服

如果可以我還想躺下來,但沒有。孤獨的片刻如果妳在我身邊的話我會更安心的做任何想做的事情

等到炙熱的太陽削弱後我移動到河堤旁

魚跳出水面,只有我跟一個小男孩看到

然後,白鷺鷥飛過 我想這也是一種祝福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H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