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50.JPG

進入Acapulco濕濕黏黏的海風附著於皮膚上,我們跟著在地人到傳統市場一家Rellena VickyRellena(心目中墨菜前三名)配上墨西哥東岸才有的Litro玻璃瓶。

IMG_1941.JPG

IMG_1942.JPG

飽餐後前往預約好的觀光遊艇參觀Acapulco最有名的海裡的聖母雕像,還有徒手攀岩的表演者從峭壁中一躍而下的搏命演出,最後送我們到一座島嶼浮潛休憩。

IMG_1946.JPG

(海上一尊,海下一尊)

IMG_1948.JPG

記得登船前可以去超商自備飲品,我們準備了啤酒們。朋友用開朗的口吻大聲的和我說:Life is better on the beach and beer!!

 

下船後,朋友在我耳邊輕聲說道:「We are going to naked beach!」(我們要去裸泳海灘!)為了抵達這個祕密海灘,須穿越山林來到島嶼的另外一側。路上一名回程的壯漢面色凝重地說:「嘿!年輕人,小心走。」(show出他腳趾大噴血的恐怖畫面,路上都是他的血跡)他的出現使我每一步走得非常「踏實」。抵達後,發現那邊已不是裸泳海灘了,已有三組遊客在那一區浮淺、玩水了。即使如此,我們還是在沙灘玩了打西瓜遊戲,還有為了拍一張坐在礁岩上吃西瓜的往美照,一個滑跤西瓜隨浪飄逐……朋友笑翻:「Hey Hami你的西瓜!」(指向海的一方)裸泳海灘就在西瓜的鬧劇中結束了

IMG_1956.JPG

可愛的計程車

IMG_1959.JPG

辛苦奔馳的水晶觀光馬車

晚上我們吃了特級Pescadilla,是海岸線這邊特別的魚餡Taco ,直接躍升我心第二名墨菜料理(第一名一直是Cochinita Pibil)再去山上看這城市有名的黑夜中跳水(峭壁)表演,海風徐徐吹著,我和友人討論著哪一張長椅可以讓我們躺在這裡舒服的過夜。

IMG_1961.JPG

最後去了Live Band酒吧小酌

腦海裡無限重播著朋友說的Life is better on the beach and beer進入夢鄉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H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